facebook
^返回頂部

  • 1 每日盥洗使用的浴缸
    你能想像每日盥洗的浴缸,甚至於外出旅遊所住宿的飯店,所使用的高級按摩浴缸等等,水管清洗出來是這樣的顏色,你仍然能放心的盥洗嗎??將這個問題交給我們來解決吧!讓水管清洗家還您好水質!
  • 2 乳白色的水累積後呈現鐵鏽色
    這樣的水質不僅僅含有雜菌類,亦有很大的可能含有重金屬成分,接觸並且吸收過量重金屬成分,對身體造成的傷害可從許多報導中得知。我們生活中使用的水看起來清澈,但實際上所夾帶的物質卻是看不見的,許多污染可能是因為水管。將這個問題交給我們來解決吧!讓水管清洗家還您好水質!
  • 3 這樣的鏽水是否讓你害怕了
    長年使用下來的水管,因為水管材質的關係可能產生鏽蝕的現象,嚴重鏽蝕可能會造成管壁破裂等情況,定期清洗水管並進行防鏽處理可以讓你家中的水管更不易鏽蝕,讓你天天都有健康的好水可以使用。將這個問題交給我們來解決吧!讓水管清洗家還您好水質!
  • 4 乳白色的水,這不是牛奶
    水管中孳生了大量的雜菌類,讓洗出來的水呈現乳白色,若這是真正的牛奶浴想必很棒!但這卻不是牛奶,而是可能影響身體健康的雜菌,用這樣的水質來洗臉,甚至於刷牙漱口。不知不覺間喝進了多少呢?將這個問題交給我們來解決吧!讓水管清洗家還您好水質!
  • 5 讓我們來幫你解決這樣的水源問題
    讓水管清洗家來為您量身打造適合您家中水管的清洗方案,使用食用級的果酸,將家中水管中的有害物質、管垢等清洗出來,還給水管一個乾淨的身體,亦還給自己乾淨的水源,讓生活中的用水更加安心!將這個問題交給我們來解決吧!讓水管清洗家還您好水質!

水管清洗家

台灣地區水管清洗/另外網址連結:http://watercleaninghouse.weebly.com

  
  
  

我們取得了TRIC原廠:雅銳科技有限公司頒發之認證標章

TRIC安全認證標章之由來:

TRIC為日村(現雅銳科技)TRIC創辦人所設立之一種安全管路清洗工法,但因目前市場上有許多非操縱TRIC的同業,也號稱與TRIC”一樣”的名號在外營運,為使客戶分明辨別TRIC,為此特別設立TRIC的認證流程,經過認證流程之商家,可獲得正式技術授權書與TRIC之安心認證標章(可於網站與名片上分明辨別),使客戶易於辨别何家公司是操縱正統TRIC工法之商家,這是屬於一種商業快速辨識之機制。

TRIC標章之意義:

TRIC標章並非只代表管垢清洗之工法,TRIC標章代表的是該商家的品德/清洗安全/與清洗成績的榮譽標章,此為帶給清洗水管的客戶真正全方位”安全”的一種商業識別標章。

欲獲得TRIC安然管垢清洗認證標章之條件如下:

一.安全認證

1.嚴格的個人品德之安全評沽,在水管清洗過程中從業人員需進入客戶家中,因而需要為此做把關,把關要點需該從業人員之施工態度,品性做評沽,如在施工過程有抽煙吃檳榔或施工態度不佳,或如該從業人員有不良前科一律不予頒給TRIC標章。

二.品質認證

1.需經TRIC原廠直接訓練為本認證之次要重點,為防範在隔代訓練過程中因為經過太多手的師徒傳承而造成技術上之遺漏,因而要求所有台灣TRIC之從業人員,皆需由原廠做直接式一對一教育訓練,如為臺灣以外國家之人員可由該國家之總代理商進行訓練。

2.清洗經驗與成績之稽核: 雖已通過日村訓練課程,但仍需經過三個月以上或50戶以上之實地清洗經驗,且需於施工過後客戶滿意度高於標準,零客訴,並於施工過程在無人監督下確實施作正統TRIC水管清洗工法SOP標準作業程序。

三.責任認證

1.所有操縱TRIC水管清洗工法之廠商皆需投保施工營繕保險,為客戶之財產安全與人身安然全做把關,營膳保險項目內容包括人身安全及財物損失之保障。中間間斷保險需重新認證。

 

 

聯絡方式

水管清洗家

另外網址連結:

http://watercleaninghouse.weebly.com

所在地區:台中市西屯區
連絡電話:0970-062-353

Email:markwu5577@yahoo.com.tw或2003shaoping@gmail.com

服務範圍:

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等地區 

其他地區客戶也可來電預約

youtube搜尋:水管清洗家

原廠認證

原廠官方網站

Copyright © 2013. 水管清洗家:::台灣地區水管清洗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