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返回頂部

  • 1 每日盥洗使用的浴缸
    你能想像每日盥洗的浴缸,甚至於外出旅遊所住宿的飯店,所使用的高級按摩浴缸等等,水管清洗出來是這樣的顏色,你仍然能放心的盥洗嗎??將這個問題交給我們來解決吧!讓水管清洗家還您好水質!
  • 2 乳白色的水累積後呈現鐵鏽色
    這樣的水質不僅僅含有雜菌類,亦有很大的可能含有重金屬成分,接觸並且吸收過量重金屬成分,對身體造成的傷害可從許多報導中得知。我們生活中使用的水看起來清澈,但實際上所夾帶的物質卻是看不見的,許多污染可能是因為水管。將這個問題交給我們來解決吧!讓水管清洗家還您好水質!
  • 3 這樣的鏽水是否讓你害怕了
    長年使用下來的水管,因為水管材質的關係可能產生鏽蝕的現象,嚴重鏽蝕可能會造成管壁破裂等情況,定期清洗水管並進行防鏽處理可以讓你家中的水管更不易鏽蝕,讓你天天都有健康的好水可以使用。將這個問題交給我們來解決吧!讓水管清洗家還您好水質!
  • 4 乳白色的水,這不是牛奶
    水管中孳生了大量的雜菌類,讓洗出來的水呈現乳白色,若這是真正的牛奶浴想必很棒!但這卻不是牛奶,而是可能影響身體健康的雜菌,用這樣的水質來洗臉,甚至於刷牙漱口。不知不覺間喝進了多少呢?將這個問題交給我們來解決吧!讓水管清洗家還您好水質!
  • 5 讓我們來幫你解決這樣的水源問題
    讓水管清洗家來為您量身打造適合您家中水管的清洗方案,使用食用級的果酸,將家中水管中的有害物質、管垢等清洗出來,還給水管一個乾淨的身體,亦還給自己乾淨的水源,讓生活中的用水更加安心!將這個問題交給我們來解決吧!讓水管清洗家還您好水質!

水管清洗家

台灣地區水管清洗/另外網址連結:http://watercleaninghouse.weebly.com

  
  
  

各類水管清洗

台灣注重清洗水塔,日本卻注重在清洗水管,為什麼? 因為和水塔比起來,自來水管管徑小、平行流動、走向彎曲,本來就比較容易堵塞卡垢,熱水管的部分為了耐熱又多使用容易氧化生鏽的鐵管,不到五年的時間開始生鏽,不到十年就開始產生鏽片和鐵塊,不但容易阻塞水管,導致水流量變小,還會產生鏽水,影響人體健康。此外銹蝕粗糙的管壁更容易藏污納垢,大量囤積菌藻、污泥和各種重金屬,隨著水流一點一滴的被我們吸收進體內,成為健康的無形殺手。自來水管比水塔還要贓,水塔半年洗一次,水管卻從來沒清洗過,房子有幾歲,自來水管就有幾年沒清洗,想想是多麼荒謬又可怕的事情。這樣的用水品質您安心嗎?多年年藏汙納垢的自來水管,比馬桶底部還髒卻每天用來刷牙、洗臉、洗澡、洗米、洗菜,嚴重危害全家人的健康!

本公司引進最新水管清洗設備改良日本水管清洗工法!針對台灣水質水垢髒污,做最安全最有效的清洗技術 將年的住家牆壁內的自來水污垢,一次清洗乾淨!

 

機台清洗功能有:

四段周波

1.水槌直衝:壓力震波產生強勁水槌,直接沖水管內汙垢。

2.快速順洗逆洗:水批順逆雙向快速來回,反覆沖洗水管壁。

3.螺旋側面環洗:水流以螺旋波方式沖洗管壁凹陷細縫卡垢。

4.高周波震盪剝離:水管內真空產生高周波,製造大量水泡,水泡破裂震盪使異物剝落管壁。

 

五大特色

1.快速 最先進設備,施工時間短,低噪音,不影響居家作息

2.安全 最高科技微電腦監控水壓,管路不受損

3.清潔 高周波水震盪沖洗模式,確保洗淨水管內髒汙

4.環保 使用食用級檸檬酸,絕不使用化學藥劑或臭氧,零污染

5.有效 四段壓力周波交互沖洗,有效洗淨髒汙

聯絡方式

水管清洗家

另外網址連結:

http://watercleaninghouse.weebly.com

所在地區:台中市西屯區
連絡電話:0970-062-353

Email:markwu5577@yahoo.com.tw或2003shaoping@gmail.com

服務範圍:

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等地區 

其他地區客戶也可來電預約

youtube搜尋:水管清洗家

原廠認證

原廠官方網站

Copyright © 2013. 水管清洗家:::台灣地區水管清洗  Rights Reserved.